K酱不卷

舒适区

【白谦】电话粥

主白谦,有忍迹,神伊

昨天狼崽耗尽了我所有的石头都没有来,结果抽到了一张深司的普卡,不小心开了脑洞。

卡牌故事里,深司每天晚上都要跟神尾煲个电话粥…等等,另外一个喜欢煲电话粥的是谁来的?等等,貌似他们还都是一个寝室的?还有一个室友是谦也?好吧谦也我为你默哀…(*´∀`)

忍迹的论坛照片门可以参考之前的小脑洞《不开心的欺诈师》,这里让被弟弟卖了个彻底的狼崽扳回一城。嗯嗯嗯弟弟不就是拿来欺负的吗?

一个多小时的小短打,先放再说吧~




我的室友都有问题。

忍足谦也一边往嘴里塞了一个章鱼烧一边对着旁边的白石藏之介说。


头天晚上,结束了和白石的自主练习,满身臭汗的谦也一如既往一阵风一般的的冲进寝室,一边脱衣服一边大喊:

侑士你洗澡了吗一起去洗澡啊?

只见自家堂兄头上盖着一张毛巾正靠在床头打电话。不用说,电话那头又是他家那个闪亮闪亮的部长大人。

忍足侑士一边竖起食指示意自家大嗓门的堂弟噤声,一边拿着电话往阳台上走。

对啊是谦也回来了小景你等下我去阳台…知道了知道了头发已经干了不用担心啦…

还随手砰的关上了阳台的门。

好吧好吧我知道前两天论坛照片门之后侑士这算是嫁入豪门了可是关门这算个什么意思,就,我很多余???

正要去阳台上和忍足理论,寝室的门开了,神尾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走进来。

神尾神尾要不要去玩乒乓球?

啊深司你等等忍足弟弟在寝室我先出去。

说着砰的关上了门。

……

我……应该在车里不应该在这里???

问题在于神尾不是喜欢他们家部长那个话比他还多的妹妹吗?啊说起来自家哥夫还当着侑士的面调戏过她来的。

所以其实人间都不直吗?你们既然都是弯的为什么要惦记人家小姑娘给我这样笔直笔直的好青年留着不好吗?

所以这真的是训练“基”地对吗一个一个的进来一对一对的出去?

还有一个室友?那是谁?有这个人吗?


总也不会每天晚上都这样吧。白石笑了笑试图安慰愤愤的谦也。

不,那真的就是每!天!晚!上!

你说他们四个大男人一天到晚怎么就那么多说不完的话黏糊糊的像什么样子……我这样正直善良的五好青年为什么就没人给我打电话?一个都没有!

白石连忙按住暴走边缘的谦也。

要不从今天晚上开始我给你打电话?


当天晚上,忍足一如既往的靠在床头安静的看着他的恋爱小说,神尾带着大耳机听着歌吃着薯片,谦也则一边心不在焉的逗弄着笼子里的鬣蜥一边时不时的用余光瞟着床上的手机。

突如其来的振动让三个人都立马停下了手中的事情把手伸向了手机。

莫西莫西,白石?

谦也一脸我赢了的表情按下了接听键,然后转身往阳台走去。

啊,侑士和神尾他们都在寝室太吵了你等我去阳台。

说着砰的关上了阳台的门留下两个安静得像耗子一样的室友面面相觑。


此后的一个星期里面,每天白石都会给谦也打来电话,然后谦也也会在接起电话的瞬间一脸你看白石给我打电话了的炫耀表情。

啊勒这是不是就是女生寝室那种关于谁的男朋友今天会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的莫名其妙的竞争?

那两个死基佬电话那边是男朋友自己这可是男性朋友啊。少了一个字问题可大了啊。

可是白石那么帅成绩那么好那么温柔那么会照顾人那么会搞笑那么会打网球……总之就是那么ecstasy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才对吧,一定也有女朋友的才对……集训这么久了也只能打打电话解相思?自己是不是耽误了他每天晚上和女朋友打电话的时间啊?

白石那样的好人肯定不好意思跟他说,说不定自己又没头没脑的给他添麻烦了。

这么想着突然有点难受是怎么回事?

……喂……喂谦也你还在听吗?

电话里传来白石的声音,作为背景音还有他寝室里两个大魔王热火朝天的聊天声。

啊没事了今天先挂了你忙去吧我睡觉去了。

心里面别别扭扭的谦也草草的结束了通话回到了寝室里面。神尾已经出去了,寝室里只剩下照例靠在床头看书的堂哥。

听到谦也进来的声音,忍足放下了书,开口问道:

谦也,那个,你跟白石成了?

哈?

谦也的手机差点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侑侑侑侑侑士你不要基眼看人基!你和你们部长是那种关系不代表我和我们部长也得是那种关系!白石那么好那么完美我这么毛毛躁躁老是给他闯祸的人怎么配……

……

……

好吧我不会告诉惠里奈的。

说着忍足拿起了手机开始发短信。


第二天早上在食堂里拿好了早饭,谦也犹豫了半天端着盘子坐到了迹部旁边,正优雅的喝着红茶的迹部一脸懵逼我说忍足弟弟你这什么情况?

你坐这儿一会儿我那个狗头堂兄不就跟过来了?我跟我堂兄吃个早饭有问题?

没是没问题可是平时你不都跟白石一起的吗?吵架了?分手了?

谦也一口牛奶喷到了面包上,我说你们这些死基佬还能不能盼着人好了?我跟白石那是男性朋友!普通的那种!没有基情的那种!

正这么说着背后响起一个温柔的声音,啊啦藏琳忍足君说跟你只是普通朋友哦~机械的回过头,201寝室美颜三人组就站在自己身后,白石举着正准备打招呼的手愣在原地,原本上扬的嘴角凝固成了一个尴尬的弧度。旁边两个天使面孔大魔王正抱着手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盯着石化的他。

修……修罗场……修不好了的那种……

白石我不是那个意思……不对我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个什么鬼啊总之你今天晚上不用再打电话过来了!

说着谦也端起盘子飞一般的冲出了餐厅。


当天晚上白石果然没有再打电话过来。谦也盯着面前的手机发呆,从迹部那里听说了早上的故事的忍足一掌拍在谦也背上,年轻人啊,让人家不打电话的是你,真不打电话了难受的也是你,你一直盯着手机它是能开花还是咋地?真想人家了自己打个电话过去不行?

谁想了?

谦也扬手就要去打自己的堂兄,被忍足轻巧的避了过去。

忍足摇摇头一撇嘴,还嘴硬……行吧我出去了我们家小景找我看电影,你自己慢慢想吧。

说完转身出门,甩给谦也一个冒着粉红泡泡飘着小桃心的背影。

啧啧啧这该死的恋爱的酸腐的味道。

啊啊啊啊好想给白石打个电话……这样的我是不是其实也很不正常……

谦也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就在谦也鸵鸟状逃避现实的时候,寝室的门被推开了,有人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

等等,这个脚步是白石?

谦也抬起头看见自己面前一张大脸写满了担心。

真帅呀……不……不是!白石怎么会来?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被对方突如其来的行为吓了一跳的两个人同时大叫了起来。

那个,对不起啊……

那个,对不起啊…

尴尬了片刻两个人同时说到。

你不用道歉……

你不用道歉……

又是同时。

白石不好意思的抓抓头,那个,谦也让我先说吧。白天的骚乱挺对不起的,但是他们说得对哪有朋友每天打电话的是我考虑欠妥了。我以后……

你还是给我打电话吧,从明天晚上开始。

啊?

我是说让你每天给我打电话。

谦也别过头去避开白石的眼睛,留给白石一个尴尬的后脑勺和发红的耳根。

当然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当我没说。

好,那我一定每天第一个打进来啊。

白石的声音带着笑意,伸出手轻轻捏了捏谦也放在床边的手。

那一瞬间谦也想到了自家堂兄那个冒着粉红泡泡的背影。

自己头上现在应该也冒着粉红泡泡飘着小桃心吧?

啊啊啊啊完了我们这个寝室的人果然都有问题……

还有一个室友?那是谁?有这个人吗?


评论(8)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