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酱不卷

舒适区

【忍迹】不开心的欺诈师

啊哈哈哈十月是一个扎堆过生日的月份~切开黑的绅士生快啊祝您每天吸狐狸吸得愉快~

主西皮忍迹,柳生仁。因为初衷是想写柳生仁眼中忍迹的关系问题,所以还是标忍迹吧。

嘛,照例ooc预警,毕竟主营西皮不是柳生仁。

脑洞来自有天和亲友同时看到有太太po新网王公式书最新版里面柳生最想要的礼物是圆眼镜黑色半长发。

我:这一看就是想cos那谁

亲友:啊勒这逻辑是我西皮cos了迹部于是我也要cos迹部的西皮?

我:您说得对(手动狗头)

于是官方发糖都是双份的对吗٩(๑^o^๑)۶


照例是文笔跟不上脑洞的一篇,不过这种略沙雕的小甜饼撸起来最开心了~

最近开的脑洞都已经具现完成,满足,暂时没有新的脑洞了,躺(/≧▽≦/)





欺诈师仁王雅治最近有点不开心。

起因是前几天在食堂吃早饭的时候,他本来好好的扮演着迹部,享受着桦地鞍前马后端茶倒水的国王级待遇,却被某慢悠悠的晃进来的蓝毛圆眼镜一句话打回了原形:

“仁王君你看到迹部了吗?“

……

你妹啊忍足侑士你个四眼仔你哪只眼睛看我不是迹部了啊连桦地都被我忽悠了偏你一眼就能看出来?


“呐柳生,你说我到底是哪里露了馅儿?“

一旁给仁王顺毛的搭档柳生看着自家瘫在沙发上一脸不爽的白毛狐狸没有接话。

这人有非同一般的洞察力?

不对,前两天自己扮成手冢和迹部打双打的时候为了测试自己像不像特意跟着迹部跑到青学和冰帝一帮人那里晃了一天,期间忍足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手冢是仁王假扮的还一脸酸溜溜的对迹部说你终于可以跟手冢双打了还真是恭喜啊,空气里的酸度让人怀疑是厨房里的醋坛子打翻了妥妥的香飘十里。

自己哪个细节有问题?

不对,连从小跟在迹部屁股后面的桦地都认不出来,说明自己那已经是可以以假乱真的像了。上次自己和迹部同时出现在桦地面前的时候,桦地不是还认定自己才是真正的迹部吗?连迹部本人都承认要不是他知道他自己是他自己否则自己都要怀疑眼前的自己不是仁王是真正的自己。

什么见鬼的绕口令……

“所以说不定忍足君比你想象的更了解迹部君?不都说他是冰帝的隐形副部长吗?“

柳生推了推反光的眼镜说道。

“所以你看到我扮成手冢出现在大石面前的时候,大石的反应吗?”

柳生回忆起大石当时喜极而泣抱着仁王大腿一个劲儿的说手冢你这么快就回国了说好大家一起走谁先退训谁是狗的样子,尴尬的笑了笑,“嗯,而且那位姑且还是个有名分的副部长……”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于自己欺诈术一向颇为自负的仁王为了证明不是自己的演技不精,第二天的晚饭时间,趁着迹部被自家搭档以红茶品鉴会的名义拖住的机会,再次假扮迹部出现在了食堂。他身后跟着桦地大摇大摆地向冰帝帮走过去,脚步踩得卡啦卡啦的标准的迹部式入场。看见他走过来,冰帝良心凤宝宝乖乖的喊了声迹部部长好,和他坐在一起相互投食的宍户抬起头来哟了一声算是打了个招呼,向日和日吉正在日常嘴炮没空理他,慈郎在吃完面前一盘甜点之后早就睡得不省人事,而忍足则挂着张扑克脸心不在焉地看着窗外,一双桃花眼藏在平光镜后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喂,忍足,给本大爷让个位置,啊嗯?”

仁王走到忍足面前,指关节轻轻敲了两下桌面,尾音上挑标准的迹部式嚣张。

一瞬间,忍足表情亮了起来,嘴角上扬转过头来,眼神却在看见仁王的一瞬间暗淡了下去。他指了指旁边正在抢食的切原和丸井说。

“仁王君你别闹了,立海在那边。”

说完,他端起盘子站起来,走出了食堂。


到底是哪里不对啊……

晚上,仁王一边扒拉着手边一顶浅金色头毛一边抚着眼角还没来的及擦掉的泪痣一脸悻悻然,旁边柳生一边随手翻看着一本侦探小说一边好脾气的听着自家搭档的抱怨。

“柳生,你今天跟迹部聊天的时候,有没有套出什么有用的情报?”

柳生扶了扶眼镜,想了片刻说。

“没什么特别的,就……普通。后来忍足君找过来了我也就离开了。我远远的看了下,两个人也没怎么说话感觉气氛挺尴尬的。”

想了想又说,“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迹部君身上也不是你身上,应该还是忍足君的问题,要不你试试从他亲近的人那里打听打听?比如他的堂弟忍足谦也?”

皮哟,好像是个办法。


第二天下午,忍足兄弟在当天的训练完成之后又一起留下来自主练习。

“我说侑士你今天居然会叫我一起自主训练,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谦也揉了揉自己一头蓬松的浅色的短发,看着旁边给球拍缠胶带的堂兄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平时这个时间你不都该在图书馆看书吗?怎么?又被你们家部长说你不求上进了?”

忍足低头专注缠胶带,没搭理谦也的问题。

“话说你这个别扭要闹多久?每天晚上盯着手机看它是能开花还是咋的?你们两个人明明就在一个地方集训还每天晚上不打电话就不舒服?两个大男人哪那么黏黏乎乎的……而且每天满世界找迹部,找到了又不过去,过去了又别别扭扭的不说话……这是什么欲拒还迎欲说还休的戏码……迹部也是宠你宠得没边儿了要是我早就把你给打晕扔太平洋了……要不是迹部是个男的我都要怀疑你小子恋爱了……”

忍足手上动作一顿,半晌,头也不抬的问道。

“你觉得我喜欢迹部?”

谦也笑了起来,“你我还不知道直得跟钢管舞里的钢管似的而且迹部那种闪亮闪亮的人不是正好踩你雷点吗?不过当年你跟我说在东京认识了有趣的人的时候,我还觉得挺惊讶的。你这样万事不上心的社恐居然还能对人类产生兴趣确实可喜可贺。说真的,迹部那样眼睛里面揉不进沙子的性格能看着你每天在他眼皮子底下摸鱼还时不时的跟他唱反调也没把你怎么样也算是对你仁至义尽了。要我说你们两个凑合下也挺好,世界上少了两个单身公害,净化恋爱市场环境,给我们这些纯良的少年留点机会,也免得你们这种反人类人格孤独终老不是?侑士你今天是脑袋被门夹了被我吐槽成这个样子居然都不还嘴的?以前我说迹部一句不好你不能还我十句吗?”


晚上,仁王顶着一头墨蓝色长发手上把玩着一个圆框平光眼镜在屋子里面不停的来回踱步,在走到第一百圈的时候柳生终于忍不住拉住了他,仁王君你能不能别再晃了晃得我眼晕……

“柳生我知道了噗哩,为什么我装成迹部别人都看不出来忍足却可以一眼就看穿。这样来说的话就解释得通了……忍足那小子有问题,他对迹部的想法不单纯,除了迹部他眼睛里面就没有别人,很多连桦地都留意不到的细节他都知道,所以我骗过谁都骗不过他。”

柳生扶额,忍不住腹诽所以你不管装成谁我都能第一时间看出来你就没察觉出来个什么?嘛……算了……野生狐狸要慢慢驯养,现在收网还太早……

“不过……迹部那边的想法嘛……好像很有意思呢噗哩~”

白毛狐狸手指轻轻点着下巴,嘴角微微勾起,标准的没安好心。绅士如柳生不禁心疼冰帝的两位一秒。嗯,也就只有一秒而已。


夜晚的小树林,温柔的月光透过秋天有些稀疏的树叶洒在地面上,给草丛和草丛中摇曳着的不知名的小花披上了一层薄纱;纺织娘们欢快的演奏着它们的秋日奏鸣曲,头顶上时不时还有一两声婉转的鸟鸣加入进来如同咏叹调中的女高音。光线昏暗,气氛美好,标准的约会拉手亲嘴嘴圣地。

树林里,顶着忍足皮的柳生看着顶着迹部皮的仁王一脸的无奈。

“所以为什么你要用忍足君的名义把迹部君约过来……而且连我都要来陪你玩……”

“你不想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吗噗哩?如果这两个人是真的以迹部那个性格要是发现自家恋人连自己都认不出来指不定会搞出什么事情来,如果只是忍足单方面的……那就更好玩了噗哩~”

好吧这可是你说的。

柳生勾起了嘴角,圆圆的眼镜后狭长的丹凤眼微微的眯起,比起平时的一本正经,看着倒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忍足牌色气。

树林外面的小路上响起了脚步声,卡啦卡啦的很嚣张的样子,来的人不用说就是迹部。

仁王使了个眼色柳生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模仿着忍足不紧不慢的关西腔说到,“迹部对不起啊让你久等了。“然后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仁王迹部轻轻的回抱了柳生忍足一下,然后用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敢让本大爷等你,啊嗯?”

柳生忍足一把揽过仁王迹部的腰“对不起啊你让我怎么补偿你都行”,说着嘴唇顺势就那么凑了上去轻轻的贴上了仁王迹部的双唇。

仁王愣在原地。

咔嚓

相机的声音。

两个人回过头来,看见迹部靠在一棵树上手上举着手机,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仁王,还有那位忍足应该是柳生吧,你们又在玩什么?啊嗯?”

这次轮到柳生惊讶了,“迹部君我的欺诈就那么拙劣吗这么远的距离都一眼就能看出来?我还以为你至少会犹豫下……”

“废话,那家伙本大爷还能认不出来吗?何况给那个怂货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对本大爷动手动脚……不过原来在别人的眼中,本大爷和那家伙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啊嗯?”

迹部玩味的看着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旋即转身离开,留下两个失败的欺诈师原地懵逼。


第二天,训练基地里面炸了锅,有人在基地论坛里面发了一张小树林里忍足和迹部拥抱接吻的照片,然后有人看见忍足追着迹部跑了大半个基地之后被迹部拖进了自己的寝室,大概半个小时之后两个人一起走了出来,忍足难得的眼角眉梢都带着笑,迹部的脸上也是掩不住的春风得意,两个人一个低着头一个别过脸没有看对方,可是据目击者说两个人的手似乎是牵在一起的。


“柳生,我们的剧本上面可没有接吻这个情节啊?”

事后说起那次失败的欺诈,白毛狐狸别过头去,脸一直红到了耳朵尖儿。

“啊,这不是气氛到那里了小情侣到小树林见面可不得接个吻吗?”

某人勾起嘴角,眼镜片反光,一如既往的看不透他的想法。

我都陪你玩了,还不让我占个便宜可怎么行?你说对吧,仁王君?

评论(20)

热度(2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